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赴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编辑: 发表时间:[2020-10-20]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建设和发展,10月1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带领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锐、系主任陈君、专业骨干教师李晓伟前往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院长陈峻、院长助理徐铖铖、运输与物流工程系副主任李铁柱、交通工程系青年骨干教师王卫等出席了座谈会。

IMG_256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院长陈峻对我院的访问表示欢迎,并就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平台基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我院张成中书记对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的基本情况,并期待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展开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随后,李锐、陈君等就我校交通运输及交通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咨询和交流,东南大学运输与物流工程系副主任李铁柱和交通工程系王卫老师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交通运输、交通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分享了专业认证等方面的经验。

最后,张成中书记一行在东南大学徐铖铖老师、王卫老师、赵德老师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的院史馆和城市智能交通重点实验室,参观了城市交通信号控制模拟平台、城市交通系统综合仿真平台、多自由度驾驶模拟系统及全球千城交通网络信息平台,并就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实验室建设交流了意见和看法。

此次调研交流为我院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建设及专业建设等方面提供了经验借鉴,对于推动我校交通运输学科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