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编辑: 发表时间:[2020-10-21] 阅读:

   10月20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杨晓华书记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会议在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党政办主任张晓霞以及结构力学教研室主任吴耀鹏、交通运输工系主任陈君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IMG_6505   IMG_6587_副本

张成中书记对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史庆轩院长从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杨晓华书记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与我院参会代表就一流学科建设和专业认证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

IMG_6561_副本   IMG_6571

     会后,史庆轩院长陪同杨晓华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展览室和结构与抗震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