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验室与检测站党支部观影《金刚川》后开展结合实验室工作的主题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0-11-17] 阅读:

为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加强实验室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实验室与检测站党支部于2020年11月4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影片《金刚川》,开展以“不忘初心 敬岗爱业 艰苦奋斗 勇创佳绩”为主题的集体活动

观影后,大家被志愿军官兵为了国家、民族而不惧牺牲的精神所震撼,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将影片中传递的顽强精神、牺牲精神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更真诚的服务精神投身到科研试验工作中去,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贡献力量。

11月4日下午,结构与抗震实验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讨论了实验室建设、管理与运行等事宜,明确了“加强安全管理、提升技术水平、严肃工作纪律”的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学期开学以来,结构与抗震实验室分别组织加载测试人员、吊装人员,开展以测试技术、吊装技术、安全培训为主题的线上研讨培训4次,组织测试人员理论学习专业基础课《结构力学》6人,组织教职工参加第二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3人次,技术人员参加吊装、电焊等技能培训与考核10人次,全体教职工、学生参加安全培训11次,为开展科研试验的研究生购买集体保险200余人次。今后,实验室将定期开展一系列业务技能研讨交流、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科研试验运行管理等工作,将各项事宜具体安排、落实到人,立足本职,开拓创新,鼓足干劲,积极奉献,全面提升实验室科研环境、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更好的完成教学、科研任务,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