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静态交通研究院杯”第二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成功举办

编辑: 发表时间:[2020-12-24] 阅读:

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静态交通研究院冠名赞助的“静态交通研究院杯”第二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于12月21日下午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静态交通研究院成功举行。自2020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全校15个学院共计提交参赛作品48件,参赛总人数189人,经过筛选,共有29件作品进入决赛。

为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答辩开始前,大赛技术负责人李聪颖老师就评分细则向各评委老师和答辩秘书作简要说明,希望评委老师以评促改,提出作品的不足以及修改意见,力争在决赛作品中挑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国家赛事。

29支决赛参赛队伍随机分为三组进行答辩,由来自长安大学、市政设计研究院的4名校外专家以及机电学院、信控学院、土木学院、建大规划院的5名校内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认真听取了各参赛小组的汇报,从项目的创新性、作品的逻辑性以及项目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实质性意见。评审专家一致对本届大赛的作品质量、表现形式、创新特性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

图1 答辩一组

图2 答辩二组

图3 答辩三组

此次比赛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创新设计团队和创新设计作品,通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3项作品获得一等奖,6项作品获得二等奖,9项作品获得三等奖。以此大赛作为契机,希望入选参加国赛的团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准备、逐步完善,预祝各团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