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3-16] 阅读:

3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在雁塔校区土木楼310会议室召开。交通运输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锐主持。

党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查摆检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8470989101571db3f4cae76615a3af5

1会场掠影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锐首先对2020年度的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 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结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对系、学院和学校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304ec02b83d6fedcaf24680f4573ebf

2张成中点评讲话

张成中在点评讲话中对交通运输工程系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支部党员深入思考研究,抓根本、抓关键,要提升本领,注重落实落地。针对重点突出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创新思路和工作方法,锐意进取,加快交通运输工程系的发展步伐。要求支部党员要主动有为,强化优势、补全短板,精神饱满,昂扬奋进,进一步凝聚力量,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实际行动收获更大实效。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