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八局一公司中原公司签署党建联建共建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5-08] 阅读:

4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八局一公司中原公司(以下简称八局一公司)在土木楼311会议室举行了党建联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八局一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勇一行11人,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党委副书记任建国、党政办主任张晓霞、混凝土结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周铁钢、钢结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陈向荣、学院团委副书记弓雪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任建国代表学院对八局一公司一行人员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学校历史及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发挥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成果转化,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勇详细介绍了八局一公司运行情况,表示西建大向八局一公司输入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成为后续党建交流活动的奠定基础。

张成中与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党建联建共建基地揭牌。双方将以本次党建联建共建签约为契机,以期在党建方面积极交流、相互借鉴,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打造科教协同、产学结合、协同育人的美好希望。

张成中对此次签约仪式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在推动双方党组织交流和制度化建设的同时,为校企合作提供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平台,构建良好的工作机制,校企良性互动,达成全面合作、深度合作、长期合作的美好愿景。会上,双方代表围绕党建联建共建合作的模式和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期望在党建联帮带、党员专家工作室建设、校企人才库共建、学生实践集训营等方面进一步拓宽思路、攒蓄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