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二等奖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6-21] 阅读:

6月18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在草堂校区隆重举行。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来自全校的24支合唱队伍近2400余名师生激情满怀唱响时代主旋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集中展示了我校师生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奋楫搏浪新时代,勇立潮头土木人。土木工程学院合唱队伍由130余名师生组成,演唱曲目《祖国不会忘记》赞美了扎根基层、身处一线,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默默奉献在各行各业的建设者;歌曲唱出了土木人为学校建设发展默默奉献的心声、唱出了万千校友把青春融进祖国,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豪迈气势。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合唱展演,书记、院长亲自带队,班子成员全体参与,教师党支部遴选党员参加,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踊跃参加,大家克服困难充分利用休息时间进行排练;特别展演中穿插的校友梁西军攻坚克难突破技术难题,教师党支部书记、陕西省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周铁钢教授全情投身乡村振兴的热潮中、广大校友积极参建雷神山火神山助力抗疫等故事,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合唱队伍最终以93.99分获得第三名、荣获二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现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通过此次展演,进一步鼓舞了广大师生的斗志,唱出了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校办学125周年并校65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