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与陕西省建设标准设计站联合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6-24] 阅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组织建设经验学习与交流,积极推进党支部建设,加强我省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6月23日下午,陕西省建设标准设计站来我院调研交流,与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副书记任建国,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锐,系主任陈君、副主任李聪颖及党支部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1cc228f64c0847ac2051f8d58a09d1d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介绍了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情况。他表示,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和陕西省建设标准设计站党支部通过一年多的共建,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交流机制,促进了师生科研创新能力提高,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互促共进,实现共同发展。

陕西省建设标准设计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丁守宽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对土木学院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建筑图集编制的计划和在编制过程中存在的难题提供了技术性咨询服务,同时就党支部建设、我省地方标准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丁守宽站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结构与抗震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40ef3f3fdb240a8a95340217b9f170a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