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电视直播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7-02]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收听收看工作。7月1日上午8:00,在土木楼310会议室,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进行了集中收看。

在雁塔校区、草堂校区,各师生党支部及二级单位充分利用会议室、办公室、党员活动室等场地,组织广大师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手机客户端等方式,进行集中收听收看。

 

  IMG_2698_副本

直播中,我院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强大与自信,全体师生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前途充满信心、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干劲、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更加坚定。

 

 

直播结束后,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紧紧围绕工作、立足岗位,谈体会、谈收获、谈感悟。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锐、道路与桥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叶毅分别进行发言,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句句掷地有声,让我们真切感受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一路跋涉的苦难和辉煌,更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作为教师党支部书记,我们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中务实勤勉,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精神,为学院改革发展不懈努力。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田小旭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依靠顽强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并号召广大学生党员要牢记革命先辈们留给我们的不朽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立志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表示,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名党员,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感到非常自豪,更是感到无上光荣。张成中对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做了安排,一是各党支部及时组织开展全体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各党支部扎实抓好学院基层党建,积极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三是希望全体党员认真践行总书记提出的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全体师生一定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服务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为新时代学校追赶超越、“创一流、建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