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工程专业师生赴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参观实习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7-18] 阅读:

7月16日,在交通运输工程系陈君、李聪颖、田准、张逊逊等4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交通工程专业2020级本科生赴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进行参观实习,受到了交警支队科技处领导及员工的热情接待。

首先,交警支队科技处处长胡伟涛做了题为《科技大支撑 部门强联合 智慧交管提升交通治理效能》的报告,从治标和治本两大方面,展示了近年来交警支队在城市交通拥堵治理方面应用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方法,详细介绍了西安交警互联网+大数据平台的应用,静态交通时空共享治理等成果。随后,师生与交警支队科技处开展座谈交流。

西安交警支队科技处处长胡伟涛为师生做报告

座谈会现场

陈君老师、李聪颖老师代表全体师生对交警支队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达了衷心感谢,同时表示,本次参观实习同学们全方位认识了西安交警支队的主要业务环节及最新信息化技术手段,为同学们了解交通行业提供了宝贵机会,对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和激发专业兴趣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