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在“智联友道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7-27] 阅读:


        2021年7月23-25日,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院长分会承办、北京智联友道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智联友道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在重庆交通大学举办。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李晓伟、李聪颖两位老师指导,交通工程专业五位同学完成的竞赛作品“城际立体综合交通个性化决策推荐服务系统”获得大赛三等奖。这是我校继2015年进入决赛获得优胜奖以来的最好成绩,也是我校成功举办两届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校赛之后的新突破。

  

     本届大赛初赛收到来自全国190所高校1130件作品,作品不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达到历年最高。经过156名初评专家评审,共有来自85所知名高校的184件作品进入决赛,入围率约为16%,获奖率约14.8%。

 

           

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科学精神和科学素养、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大学生学术活动开展,加强大学生科技文化交流,促进交通科学和技术的发展。此次大赛获奖表明我校学子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创新能力,并为我校今后参加此类大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