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9-05] 阅读:

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日前揭晓,今年我院共有17项基金获得资助,其中面上项目12项,青年基金项目5项,直接经费合计817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国家支持基础研究的主要渠道之一,肩负着支撑我国基础研究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在促进基础学科建设,发现、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等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从申报动员、政策解读、指标下达和形式审查等阶段及时交流和跟踪服务多个方面入手做好组织工作,广泛动员全院全部有资格申报的老师参与申报,努力提高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全院范围内形成了积极向上的科研氛围,为今年的基金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再次取得好成绩,获批项目数量位列全校第一。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