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赴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宝天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1-10-20] 阅读:

20211014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建国、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锐、系主任陈君、系副主任李聪颖、交通工程教研室副主任李晓伟、及部分骨干教师和交通工程专业本科生赴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宝天分公司开展助推人才培养,加深校企合作主题党日活动,并在该公司举行了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一行受到了宝天分公司领导及员工的热情接待。在宝钛收费站参观了企业文化展、高速公路监控系统和收费系统;在陈仓管理所详细了解了高速公路日常养护技术以及收费站、隧道监控等硬件设施;在宝天分公司总部观摩了综合指挥调度平台。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师生切身感受到了高速公路建设者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图一:了解宝钛收费站企业文化

       

图二:参观陈仓管理所交通工程设施

       

图三:观摩宝天分公司综合指挥调度系统

随后,全体师生参加了宝天分公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任建国和宝天分公司党委书记高兴进分别致辞,任建国和宝天分公司总经理闫引利共同揭牌。双方领导共同表达了希望加快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同时双方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积极探索创新,为我省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四:双方领导揭牌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5D824482-E473-470B-9812-D20F3ACDBFBD/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1-10-15 09:27:29.338000.png2021-10-15 09:27:29.338000

图五:任建国书记致辞

        微信图片_20211018235900

图六:揭牌仪式参加师生合影

宝天分公司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为我校交通工程专业本科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实践平台,能有效地加强学生在高速公路建管养等专业知识方面的学习和理解,对于提升我校交通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