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系列晋升高级职务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编辑:齐昱霖 发表时间:[2021-12-01] 阅读:

    为进一步搭建师生学术交流平台,营造良好学术氛围,结合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要求,11月30日,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教师系列晋升高级职务学术报告会在雁塔校区土木楼516报告厅顺利举行。副院长苏明周出席报告会并致辞,学院青年教师、师资博士后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副院长苏明周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本次学术报告会是我院师生交流思想、锻炼才干、展示风采的一次聚会,也是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与学风建设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分享研究经验与成果,激励并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实现更好地发展。


    报告会分上、下午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王军保教授主持,报告人为田卫、田黎敏、李晓伟、连鸣、张倩、张娟、罗扬、梅源等8位教师;第一阶段由门进杰教授主持,报告人为胡晓鹏、王晓威、戎翀、信任、申红侠、田炜烽、陶毅、李峰等8位教师。16位教师分别就所研究领域课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参会师生与各位报告人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

    本次学术报告会的顺利举行,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术交流机会,同时也展现出了我院教师勤于钻研、敢于创新的优良精神面貌。

来稿: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撰稿:周睿

摄影:苏钰博、陈永恒、卫星

图文编辑:齐昱霖

校对:齐昱霖、潘登

初审:齐昱霖、潘登

审核:潘登、任建国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