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院评审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1-12-29] 阅读:


2021年12月28日,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院评审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学院特邀长安大学周天华教授、学院杨勇教授、谢启芳教授、钟炜辉教授参加,评审会由学院副院长苏明周主持,学院院长薛建阳、结构工程方向部分教师参加本次评审。

学院国基金线上评审会

苏明周介绍了我院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和获准情况,分析了2022年基金申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简要介绍了此次参加评审的项目情况。各申报教师通过PPT汇报了申请书的主要内容,评审专家对逐个项目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导。

学院院长薛建阳教授总结发言

最后,院长薛建阳教授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了我院2022年基金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及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我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和学院共同努力做好2022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