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加强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18-09-21] 阅读:

学院各部门: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净化节日风气,现就中秋、国庆廉洁过节通知如下:

  一、深化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要求

     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禁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参与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利用节日之机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收受微信红包和其他形式的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违规违纪行为;必要的公务接待要本着简朴、务实的原则和我校、我院相关规定进行开展。

  二、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部署检查

      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两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警示,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讲规矩、守纪律,以上率下,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不断把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

  三、坚持挺纪在前,严肃责任追究

  节日期间,学院和校纪委将持续发力加压,加强监督检查,对于顶风违纪、我行我素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案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各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新动向新情况,严查“隐身”“变种”,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9月21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