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加强“五一”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18-04-27] 阅读:

学院各部门:

“五一”临近,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现重申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紧盯问题,严肃查处

全院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令行禁止、守住底线。对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对违规收取礼品、礼金、消费卡,对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对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对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旅游、健身、娱乐活动安排,对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问题,严肃查处。对不收手不知止、规避组织监督,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等行为一律从严查处,越往后执纪越严。

二、落实责任,长管长严

全院要清醒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对“五一”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提醒、早警示。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既要严于律己,从我做起,又要按照职责分工带好队伍,管好身边人,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三、紧抓实作,注重实效

纪委严格履行监督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住“五一”这个节点,拉长耳朵、瞪大眼睛,发现问题、动辄则咎。畅通节日期间监督举报渠道,形成监督合力,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公开曝光,及时处理,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把纠正“四风”抓深做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举报电子信箱:jwjb@xauat.edu.cn

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