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再获佳绩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3-12-25] 阅读:

根据《关于举行我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通知》精神,由教务处、工会、人事处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于2013年12月21日圆满结束。本次竞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4月-5月),由各院(系)选拔,推荐参赛教师;第二阶段(5月-11月),学校督导组深入课堂随堂听课,检查课程相关教学资料、听取学生评价情况;第三阶段(12月),集中预赛和决赛。来自全校各院(系)的35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最终评选出获奖教师24人,其中一等奖4人,二等奖8人,优秀奖12人。

我院钢结构教研室郑江老师和结构力学教研室胡晓鹏老师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

下表是我院教师自2005年以来在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的成绩汇总情况: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