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督导组会议暨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7-01-04] 阅读:


12月22日上午,学院在土木楼213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第一学期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会议暨学院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学院教学督导组童岳生、王秀逸、雷明、张平生、张荫,各教研室(副)主任和学院教学办庞云龙、陈智婷参加会议,学院杨勇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2015-2016学年度“校优秀主讲教师”的推荐评选,按照学校规定,经参加会议的督导组老师和教研室主任投票,在学校前两轮评审推选的8名教师中,推选出许效民、胡卫兵、惠宽堂、罗少峰、宋战平等5名教师上报学校参评。

学院教学办主任庞云龙老师向学院教学督导组老师和教研室主任汇报了2016年度学院本科教学各方面工作,陈智婷老师介绍了学院期末本科教学工作的主要安排。

学院教学督导组老师逐一详细反馈了本学期课堂听课、课程设计指导检查等各方面情况,对本学期学院教师的课堂教学、课程设计指导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提出了许多良好建议。

杨勇副院长最后总结,首先对学院教学督导组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各教研室认真总结教学督导组所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及时向教研室老师反馈。同时,杨勇副院长还对本学期监考、阅卷、课堂教学等本科教学环节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并要求各教研室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有关规章制度,认真做好期末考试试卷出题、监考、阅卷、成绩评定等各方面工作。


Macintosh HD:Users:ANDY:Desktop:2016.12.22:IMG_5626.JPG

Macintosh HD:Users:ANDY:Desktop:2016.12.22:IMG_5629.JPG

Macintosh HD:Users:ANDY:Desktop:2016.12.22:IMG_5633.JPG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