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本学期学院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安排会议召开

编辑:admin 发表时间:[2018-03-29] 阅读:

2017年3月9日下午,学院在土木楼310召开本学期学院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杨勇副院长主持,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3.jpg

杨勇副院长首先对2016学院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和回顾,对当前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并结合2016年专业建设、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和学院实际,对本学期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以及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等各项工作的计划和思路做了介绍。同时,就近期要开展的省级教改项目申报、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学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校教学课件检查及展评活动等相关事项做了解读和安排。

各参会人员积极对相关问题和工作开展了积极讨论。

附录:近期本科教学各级各类项目和成果申报列表(具体通知见学校教务处网站),敬请各教研室组织老师积极申报。

1、2017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通知;

  2、2017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通知;

  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校教学改革优秀案例征集通知;

  4、中国建设教育协会2015-2016年度优秀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评选通知;

  5、中国建设2017年度教育教学科研课题申报工作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