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研讨会

编辑:admin 发表时间:[2018-04-11] 阅读:

2017年3月10日下午,学院在土木楼310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研讨会”。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易凤华秘书长、西安市建筑设计院刘琦总工程师、上海颐景设计院王铁铭院长、刘艳总建筑师应邀参加研讨会。校督导组钱国芳老师和参与2017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的老师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土木学院杨勇副院长主持。

研讨会上,土建学会易凤华理事长首先就陕西省土木建筑优秀毕业设计评选工作做了全面介绍,着重就2016年省土木建筑优秀毕业设计评选的过程和结果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学院参与2016届陕西省土木建筑优秀毕业设计评选的具体事情提了良好的总结和建议。西安市建筑设计院刘琦总工程师在研讨会上做了“毕业设计的共性问题”主题报告,并结合她近年来参与省土建学会优秀毕业设计评选的具体工作体会,对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在建筑设计、结构设计、图纸绘制等主要方面问题和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总结分析。随后,参会人员就土建学会优秀毕业设计评分标准、评选办法、毕业设计选题、毕业设计深度、如何调动学生参加优秀毕业设计评选积极性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研讨会,参会老师对目前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存在的问题、毕业设计的深度和选题有了更好认识,将会有力促进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质量提高。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