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讲课技能提升系列教学法活动----示范教学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4-16] 阅读:

2019年4月11日下午2:30,土木工程学院在教学大楼207开展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讲课技能提升系列教学法活动-----示范教学。活动邀请了2018年陕西省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理工组)一等奖获得者、土木工程学院混凝土教研室丁怡洁老师为学院青年教师做教学示范,活动由教学副院长钟炜辉主持,院长史庆轩、学院督导教师王秀逸、混凝土教研室书记周铁钢,以及参加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选拔赛)的全体青年教师和近三年新近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8978.JPG

首先,史院长对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提出要求,强调青年教师要过好本科课堂教学关,通过教师发展中心、学院以及教研室组织的教师技能培训、教学法活动,认真学习,努力提升本科教学技能。

IMG_8987.JPG

接下来,混凝土教研室丁怡洁老师选取了《工程结构抗震》课程中“地基土的液化”进行了示范教学,并结合自己2017年参加校赛,2018年参加省赛一系列经历,分享了自己从课程章节选取、教学设计以及教案制作等方面经验和心得。

微信图片_20190411112113.jpg

最后,学院督导组王秀逸老师和混凝土教研室书记周铁钢老师结合自身从教经验进行了点评,并对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如何提高本科教学技能提出了宝贵意见。此次活动旨在提升青年教师本科教学技能,并且作为针对本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系列活动之一。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