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调剂信息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7-03-20] 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通知

各位考生:

凡报考我院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的学术型研究生并满足【总分≥280,单科(满分=100分)≥45,单科(满分=150分)≥60】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为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并参加复试。

凡报考我院交通运输工程学术型的研究生并满足【总分≥280,单科(满分=100分)≥45,单科(满分=150分)≥55】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为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并参加复试。

欲申请的考生,请填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年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其中签字部分要求考生本人签写,然后扫描或拍照(务必保证清晰)送到QQ415760413,文件命名为:调剂专业+姓名+原报考专业,如:“建筑与土木工程(或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学位)+**+结构工程”。请务必在321日下午6点之前发送或直接送到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土木楼308室),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年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