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18年土木工程学院调剂通知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8-03-09] 阅读:

各位考生:

1、凡达到我院复试线的考生请于3月23日上午8:30—12点之前到土木楼广场前报到。

2、凡报考我院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岩土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等专业的学术型研究生并满足【总分≥280,单科(满分=100分)≥40,单科(满分=150分)≥60】条件的考生均可参加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学位的复试,并按初试报考专业进行笔试和面试。

凡报考我院交通运输工程学术型的研究生并满足【总分≥280,单科(满分=100分)≥40,单科(满分=150分)≥60】条件的考生均可参加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学位的复试,并按初试报考专业进行笔试和面试。

3、凡符合以上条件的所有考生,请务必在3月23日上午8:30—12点之前到土木楼广场前报到,逾期不再受理。

                             土木工程学院

                           2018.3.19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