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18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 答辩评审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1-12] 阅读:

为切实做好本学年博士培育相关工作,激励我院博士积极向上,全面发展,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我院于11月09日下午2:30分在土木楼310会议室开展“2018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答辩评审会议,梁兴文、李青宁、徐善华三位老师参加本次评审。

       

          答辩评审现场

经申请人申报,我院组织专家对申请人研究内容的创新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答辩评议,答辩评议采取评分制,最终推荐王峰等八名同学进入校研究生院答辩评审。

     我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推荐名单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