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德国莱比锡工程经济文化大学来我院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4-12] 阅读:

4月8日上午9点,德国莱比锡工程经济文化大学代表一行来我院开展2019年秋季招生面试工作。学院领导及项目相关老师出席活动,我院部分硕士生报名参加。

项目讲解与说明

首先德国莱比锡工程经济文化大学的老师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和本次国际交流项目进行了讲解与说明,回顾了与我院前五次的交流合作项目情况;随后对有意愿去莱比锡工程经济文化大学学习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在相互交流中了解学生想法,解答学生疑问;至此面试工作圆满结束,最终录取的学生将于2019年秋季赴德国莱比锡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

学生面试

我院长期与德国莱比锡工程经济文化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和学生访学合作,该项目的实施为我院研究生同学提供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和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珍惜机会、抓住机遇,借助此次交流活动立足国际、扩宽视野,在交流访学中有所收获,增长自身才干,实现自己的梦想。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