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校企共建 “研究生实践基地”座谈会顺利进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7-15] 阅读:

7月12日下午,我院校企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座谈会在土木楼311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和中国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高速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朱丽华主持。

 

首先,学院副院长朱丽华代表学院对两家公司领导一行人员来访表示欢迎,并围绕我校及学院历史沿革,从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招生及就业等方面展开介绍,希望学院与中国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陕西高速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建好研究生实践基地。

 


 

随后,两家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围绕产品定位、发展模式、市场转型等方面阐述了公司在新项目、新技术、新工艺等方向的研究成果,表达了对专业人才需求的渴望,期待与学院在科研、实践等方面进一步密切联系。

最后,学院和企业双方进行总结交流,双方表明了为着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实操能力,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做出的决心。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努力把实习基地建设成为一个校企合作的典范,共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专业人才,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