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就业合作  >  正文

我校代表应邀参加中建八局2018年重点高校交流研讨会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8-08-07] 阅读:

7月28日-29日,中建八局2018年重点高校交流研讨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浙江大学在内的27所全国知名高校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相关工作负责人齐聚上海聚焦青年成长成才,研讨校企合作交流。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学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陈延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和3名辅导员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建八局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惠乐怡主持。

研讨会现场

本次交流会由中建八局牵头组织,受到了中建八局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校荣春就中建八局的发展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围绕人才汇聚支撑企业发展战略、人才优化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人才成长伴随企业持续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建八局在人才引进、培养和储备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济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徐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董世洪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于游先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校园招聘的政策建议、国际人才的联合培养和校企合作的模式创新进行了展示报告。我校土木工程专业03级校友、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第一经理部总工程师雷克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主题发言,并对学校和企业长期以来的关心培养表达了由衷感谢。与会代表还就产学研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研讨。

我校土木工程专业03级校友、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第一经理部总工程师雷克作主题发言

四十年风雨征程,三十五载春华秋实。中建八局在改革开放和自身兵改工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历史节点召开此次大会,旨在进一步促进自身与各重点高校的精诚合作,从而在不断扩大、加深交流的良好互动中共同探索新时代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开启校企合作发展的崭新篇章。我校也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建八局的联系对接,不断充实并完善相关培养机制,进一步提升我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与社会影响。据悉,各高校与会代表在会议期间还受邀参加了中建八局“新砼人”军训汇报典礼与文艺汇演,并合影留念。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