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概况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由学院党委、行政领导,在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指导下开展具体工作。其内容包括: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就业指导、学生党团建设、心理咨询、学生奖贷资助等。根据学生分布状况,主要集中在雁塔、草堂两个校区。


学院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为主线,以校风学风建设为重点,以学生党建为龙头,以班级、宿舍建设为基础,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5年,先后有70人次在国际竞赛中获奖,205人次在国家级竞赛中获奖,256人次在省部级竞赛中获奖,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1个班集体荣获“全国先进班集体”,1名毕业生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光荣称号。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2次被评为为全国优秀团队,多次被评为陕西省标兵团队。

undefined   undefined

   图片1.png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