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建设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是在校、院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下的面向全院本科生的学生组织,是学院与学生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进行德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先锋队。土木院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工作宗旨,切实履行“四实”校风,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积极开展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各类特色活动,使院内学生在活动中学习知识,锻炼能力,增强自信心,树立远大理想并能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

土木院会积极响应学联改革号召,将原先的九部一处调整为现有的办公室、学习科创部、文艺体育部、生活权益部四个部门,组织成员以高标准、严要求提升自我,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将“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落实到一言一行中,不受虚言,不听浮术,不采华名,不兴伪事,让“土承天下,木撑苍穹”的精神不断传承发扬!

2017-2021年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