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采用绿色材料的可持续组合结构体系”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编辑:admin 发表时间:[2017-11-17] 阅读:

为拓展我校研究生及博士生的学术视野,了解采用绿色材料的可持续组合结构体系的新动向,11月16日上午10时,土木17研究生论坛第六期——博士生分论坛系列之“采用绿色材料的可持续组合结构体系”专题讲座在土木楼212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专题讲座特邀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高级讲师Togay Ozbakkaloglu,向大家介绍采用绿色材料的可持续组合结构体系。


   

Togay Ozbakkaloglu博士正在介绍CCFTs

首先,Ozbakkaloglu博士为我们介绍了由FRB填充混凝土管的优势,包括提升结构的力学性能,耐久性能,减少结构建造成本以及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接下来Ozbakkaloglu博士为我们具体介绍了CCFTs体系的两种类型,它们的力学性能以及各自优势。最后Ozbakkaloglu博士讲到了下一代绿色复合结构体系的材料来源和对可持续组合结构体系发展的研究,并以未来研究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结束了今天的演讲。

讲座尾声,现场听众踊跃提问,Ozbakkaloglu博士深入的为听众解答了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TogayOzbakkaloglu博士解答同学问题

这次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让我们进一步了解采用绿色材料的可持续组合结构体系,而且为同学们的研究提供了新思路。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