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实验室全体会议

编辑:科研、研究生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5-14] 阅读:

5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全体会议,学院院长史庆轩、副院长苏明周以及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科研院长苏明周主持。

会议开始,实验室三位主任对于实验室复工复产安排,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情况做了介绍,苏明周院长就疫情防控问题要求各个实验室重视相关实验人员进入实验室的登记以及防护问题;之后土木学院创新示范中心主任郭昕老师对中心的建设进展情况做了汇报。

苏明周院长对于实验室建设及实验室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做出指示,指出实验室的建设包括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并对各个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同时他对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会议的最后,史庆轩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从自律、建设、服务三个方面分别对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和期许,在新的一年的工作当中要求大家能够更好地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