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重点科研方向研讨会

编辑:科研、研究生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6-17] 阅读:

为充分发挥科研对学院学科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的支撑作用,着眼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科研工作总体谋划,切实提高学院科研创新能力,我院分别于6月14日下午在土木楼310会议室以及6月16日下午在土木楼311会议室召开“十四五”重点科研方向研讨会。院长史庆轩、副院长苏明周以及学院科研创新团队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苏明周主持。

史庆轩院长介绍了开展学院“十四五”重点科研方向规划工作的重要意义、具体目标、基本原则、研讨内容和时间安排。他着重指出,“十四五”重点科研方向规划的主要目的是拓展现有科研方向,推动传统优势科研方向的再发展,同时培育富有潜力的新兴科研方向,培养一批有潜质的青年科技人才,从而切实提升科研对学科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的支撑作用。

会上,学院创新科研团队教师代表结合国家战略、区域发展、行业需求、学术前沿和学科领域等,在科研方向、团队建设、平台建设、成果产出、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