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规划处处长龚卫华考察我校结构工程与抗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3-25] 阅读:

2021年3月24日上午,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规划处处长龚卫华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实验室工作。校长刘晓君、副校长牛荻涛和我校职能处室、土木学院、实验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长刘晓君对教育部发展规划处长期以来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办学沿革、办学特色、学生培养和发展愿景。

龚卫华处长一行重点参观了结构工程与抗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考察了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工作环境和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各实验室的科研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实验室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实验室关于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和承担项目的整体介绍,对我校扎根西部,通过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和艰苦奋斗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