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度会议圆满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6-02] 阅读:

2021530日,我校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中心教指委主任委员西南交通大学蒲黔辉教授,委员同济大学张伟平教授、北京工业大学李振宝教授、东南大学徐明教授、兰州交通大学梁庆国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教授、中心主任苏明周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尹洪峰处长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参加会议的还有示范中心部分教师。

与会的专家委员听取并审议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9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委员们充分肯定了中心近两年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中心在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开发、创新竞赛活动和示范辐射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积极与中肯的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力地推进我校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内涵建设,更好地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尹洪峰处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

 

各位教指委委员为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