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土木学子在第四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8-07-01] 阅读:

近日,第四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正式落幕,由土木工程学院8名本科生组成的2支参赛团队,经过层层选拔在众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分获F模块、G模块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筑学会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通过 BIM毕业设计,让学生系统地了解、熟悉和掌握基于BIM 技术的建设工程项目应用的内容、方法及具体措施,并掌握及了解在实际项目中的业务场景和业务知识点,使学生初步具有运用 BIM项目管理软件进行项目管理的能力。本次大赛共计600余所院校报名,1600余支团队参赛,参与学生1.1万余人,从2017年10月至2018年5月历时近8个月,比赛分报名、培训、作品提交、专家评审、答辩等多个环节,在230位院校及企业专家综合评分中, “厚土华木人1”队获得 “F模块-基于BIM的招投标管理”二等奖、“厚土华木人2”队获得 “G模块-基于BIM的施工过程管理”二等奖。



                                                                     

   361661444528997483,215712907146951915

我校土木学院两支参赛团队与指导老师合影

土木工程学院长期高度重视学生的综合能力发展,积极培养学生的动手和实践能力,借助此次大赛平台,旨在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竞争力,积累大赛经验。本次参赛也是土木学院工程深化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的一次成功探索,我校也将继续依托校BIM技术研发中心,将BIM技术的应用不断向纵深推进。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