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工民建88级毕业二十年返校聚会

编辑:admin 发表时间:[2018-04-11] 阅读:

金秋十月,惠风和畅,丹桂飘香。10月20日,土木学院工民建88级近百人毕业二十年后重返母校相聚。副校长郝际平、校董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梁亚红、土木学院的负责人以及学院的老领导、老教授参加了此次校友返校活动。

副校长郝际平教授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从教学发展、科研成果、服务社会三方面向校友介绍了母校近些年的发展历程、教育理念和学校草堂校区新规划。他说,校友是学校最重要、最宝贵的资源,是学校精神文化建设的宝贵财富,毕业生对学校的向往感、自豪感、留恋感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期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建大精神,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聚会期间,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史馆、建筑文化广场、贾平凹文学艺术馆等校园文化场馆。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之心,感谢母校的悉心培育,感谢老师的辛勤教诲,看到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校友们都感到非常高兴。大家还一起回忆了当年在母校求学时的时光和情景。祝愿母校再创辉煌,祝愿恩师们身体健康,永葆学术活力。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