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工民建专业5905、7408班返校聚会

编辑:admin 发表时间:[2018-04-11] 阅读:

四月的美丽校园迎来了一批批返校聚会的学子。4月20至22日,我校工民建专业7408、5905班先后返回母校聚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四十名校友欢聚一堂,缅怀同窗岁月、共叙师生情谊。校长苏三庆教授,副校长郝际平教授以及校董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土木学院负责人和当年培养他们的恩师亲切会见了部分返校的校友。

聚会期间,校友们举办了师生座谈会,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草堂校区。校友们看到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都感到由衷的高兴。大家还一起回忆了当年在母校求学时的时光和情景。祝愿母校再创辉煌,祝愿恩师们身体健康,永葆学术活力。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