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陈绍蕃基金  >  正文

陈绍蕃教育基金项目介绍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8-07-10] 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710180341.png

陈绍蕃先生是我国著名结构工程专家、教育家和钢结构事业的开拓者。设立教育基金是陈绍蕃先生的遗愿。先生在遗嘱中声明将个人住房公积金10万余元、去世后的《钢结构设计原理》所有稿费捐赠给“陈绍蕃教育基金”,用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素质培养、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

遵照先生遗愿,特设立“陈绍蕃教育基金”。欢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我们,共同壮大基金,以致敬我们的师长和人生楷模,将他的精神和风骨传承下去。让我们用爱心将怀念传递,用义举让温暖延续。

学校教育基金会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及内部管理制度对基金进行管理和使用,并委托“陈绍蕃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相关工作。教育基金会将对捐赠方进行网上公示鸣谢,所有捐赠信息永久留档,并可在校史馆“饮水思源”厅查询。

捐赠方式

微信转账

关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董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d710055),点击“我要捐赠”即可


银行转账

户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

人民币账号:507011580000051040

开户银行:西安银行建设东路支行


线下捐赠:敬请联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中路13号

办公室电话:029-82202612

温馨提示:

     如需要捐赠证书,请选择“实名捐赠”。捐赠完成之后,系统生成电子“捐赠证书”,可保存。如需捐赠票据,请联系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