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参观指导结构工程与抗震实验室及易创阁创新创业基地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7-05-17] 阅读:

5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在草堂校区参观了结构工程与抗震实验室及易创阁创新创业基地,听取了实验室及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就发展现状、建设情况、运行机制等方面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做出指示。

马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结构工程与抗震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李彬彬对实验室发展历程、主要职能、现有成果的介绍,并参观了振动台、反力墙等实验设备。马书记要求实验室继续利用现有条件,积极为科学研究提供技术支持,为我校发展大计增添助力。

                               

实验室负责人向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介绍实验室项目  

随后,一行人来到“易创阁”创新创业基地,与基地负责人张钦华、部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基地负责人张钦华全面介绍了基地建设过程、功能定位和近期工作,解释了基地“企业全资、校企共建”的运营模式。马书记肯定了“易创阁”创新创业基地的近期工作并表示,学校会提供大力支持,为基地进驻企业的良性发展提供保障。马书记要求基地继续以“服务师生,提供便利”为原则,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将基地打造成为学生拓展兴趣、提升技能的平台。  

                              

     马书记与易创阁负责人交流  

公安处副处长王能晓、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陪同参观。  

基地简介:“易创阁”创新创业基地位于我校草堂校区结构工程与抗震实验室附体楼,于2016年11月开始筹备建设,现已初步建成以课堂教学、自主学习、指导帮扶、文化引领为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含网络教育平台、创新创业孵化器、电子阅览室、梦想导师工作室、创咖等各类实体和虚拟设施,可同时容纳200名学生学习交流。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