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7-09-18] 阅读:

9月13日,在土木工程学院分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学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本次专题学习由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院全体党员参与了学习。

在各支部学习中,广大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并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的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意义重大而深远;给大学生的“回信”寄托了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殷殷期望,令人振奋和鼓舞。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深化了广大党员同志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深刻理解,深化了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个人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实际工作和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踏踏实实地做好当前学院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现场          

混凝土党支部专题学习现场        

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专题学习现场

  

 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