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7-10-18] 阅读:

喜迎十九大,团结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日上午九时在北京隆重开幕。土木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在212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学院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代表全程观看了直播。各教师党支部在保证正常课堂秩序的前提下,利用现有条件,通过电视直播、网络平台直播等方式观看了开幕会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客观全面,意义重大而深远。通过观看直播,师生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十九大向世界传递的中国发展进步的强劲脉搏和中国共产党致力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坚定决心。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紧跟党中央,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

结构实验室党支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