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暖!我院学工队伍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子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8-17] 阅读:

倏忽秋风至,关怀正当时!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近日我院全体学生陆续返校。为全面了解学生需求与思想动态,8月16日下午4时,院党委副书记任建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屈鹏飞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集中走访慰问我院返校学子。

各年级辅导员与返校同学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方式及安全防护措施,并询问了大家的假期生活与学习情况。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同学们的安全返校是后续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前提,要确保返校后师生的安全健康,就必须严格确保各项防控流程环节的精准实施,深入一线走访宿舍便是其中关键一环。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集中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返校复课等方面的具体疑问,并详细记录了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寻求解决办法。


任建国老师叮嘱同学们,国逢大事每个人更要做好自身小事。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把强化个人健康同助力群体健康相结合,为疫情防控贡献自身力量;二是要强化“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大局认识,在每日做好晨检、午检、晚检及健康打卡工作的基础上,将宿舍卫生创建工作长期坚持,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在劳动中成长,在合作中进步。

返校学生对学院及学院领导老师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顺利返校的过程中时时处处都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关心关爱,自身也一定会科学合理地安排生活和学习,在校园疫情防控大考中经受考验、升华认识、增强自信、收获成长。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