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9-08] 阅读:

 

9月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516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年轻干部推荐会,第二阶段为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建国主持。

  IMG_5526

任建国将学院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向各位老师提前送去教师节的温馨祝福。

  IMG_5543

第一阶段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安排,他首先宣读了我校干部推荐相关文件及有关注意事项和具体工作要求,张成中从干部推荐的组织程序和考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根据推荐工作相关要求,学院一定范围的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了学院优秀年轻干部人选。

  IMG_5589

 大会第二阶段由院长史庆轩教授对学院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史庆轩重点从学院疫情防控、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化综合试点改革、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科评估、师资队伍建设等几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张成中传达了我校2020年党政工研讨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需要全院上下勠力同心、相向而行,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拓宽思路、深耕细作,重点工作谋篇布局奋力干、日常工作力求创新用心干,学院要把自身的发展和国家的需求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国家发展作出新时代的新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