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都工业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4-13] 阅读:

4月12日上午,成都工业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研室主任程志巧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交流。会议在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钟炜辉,岩土工程实验室主任宋战平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钟炜辉主持。

   

钟炜辉副院长对成都工业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各位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专业认证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并围绕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大致框架与基本思路,专业毕业考核要求与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分享。宋战平主任主要介绍了岩土工程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团队的科研方向等。

程志巧主任介绍了成都工业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与我院老师就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的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及优秀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双方期待今后能够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

会后,钟炜辉副院长陪同程志巧主任一行参观了学院岩土工程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