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助力行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5-13] 阅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4月28日,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与中国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陕西中研智业集团有限公司、九冶建设设计分公司等七单位联合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助力行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c1e76518ecb8fca1685a9e061945fa4

目前,我国已有超过 15000家各类产业园区,为实现我国经济快发展、稳增长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工业园区规划设计长期混乱,编制方法和内容不一,无法针对工业园区的特性进行规划建设。因此,亟需把工业园区规划设计编制的类型和基本内容进行规范和标准化。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各单位就工业园区规划设计技术进行充分交流,并启动陕西省《工业园区规划设计标准》编制。此标准的编制旨在以我校的学科与专业优势助力行业发展,对促进工业园区的规划建设的规范化和优质化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标准启动会通过校企间的交流,更加坚定了支部党员投身行业建设的信念和决心,为行业发展助力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本领,为促进我系专业与学科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