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宝武设计院/宝钢工程技术集团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5-21] 阅读:

5月19日上午,中国宝武设计院/宝钢工程技术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唐晓进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并进行总图数字化管理技术交流。交流会在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交通运输教研室主任李锐、副主任张琦及交通运输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本次交流,会议由李锐主持。

党委书记张成中对我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做了具体介绍,并希望强化校企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方的技术交流,加大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支持力度,提升企业竞争优势,实现共赢。

唐晓进副总工程师对中国宝武设计院/宝钢工程技术集团公司进行介绍,他还对总图管理的重要意义及工作内容、总图空间信息服务平台、宝武现代产业园、发展使命与目标、合作课题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讲解。

IMG_1795

本次总图数字化管理技术交流活动为我系教师拓宽了视野,愿我系教师抓住此次合作机遇,扎实工作、虚心学习、增强本领,快速常态化助推校企合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