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首席专家王国欣一行来西安建大调研交流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7-08] 阅读:

6月23日下午,中建八局西北公司首席专家王国欣、质量副总监魏广忠、科技质量部副经理袁博、安装事业部总工龚可、基础设施分公司总工穆俊红以及20余位一线项目总工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副院长钟炜辉、工程结构耐久性科研团队徐善华、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振平等参加调研交流。交流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张成中对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方面阐述了校企合作的思路,希望与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共同为陕西、乃至西部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王国欣介绍了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通用技术以及新业务开拓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土木工程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与土木工程学院历史渊源深厚、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期待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尽快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全面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在交流互动环节,双方就合作形式、企业需求、智能建造、智慧运维等方面进行了研讨,20余位一线项目总工针对在工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与学院的专家、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调研交流将进一步推动学院与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领域形成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