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社会实践动员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7-16]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线上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社会实践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及学院学工办团委相关老师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负责人冯雪益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对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扎根祖国大地开展社会实践;二是要弘扬中国文化精神开展社会实践;三是以立足服务人民群众开展社会实践;四是全面展示建大品格开展社会实践;五是要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阐述了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对广大青年学子的深刻意义,着重强调了在社会实践期间的安全事项,结合防疫要求就近就便开展实践活动。

学院团委书记潘登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院学工办綦玥针对学院“千名学子访千企”专项做动员。学生团干苏亚鹏讲解了实践指南和注意事项,彭超群分享了往年社会实践经验,学生代表闫晗作表态发言。

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各支团队已奔赴各实践地,希望广大土木学子扎根中国大地,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在砥砺奋进中淬炼青春本色,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社会实践这个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在服务社会和服务人民的实践中书写精彩的人生华章。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