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亮一行赴陕建铭铝举行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7-16] 阅读:

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7月1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教学办主任谷坤文,施工与管理教研室副主任田卫、教师赵楠,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冯雪益一行5人走访陕西建工铭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铭帝集团有限公司、陕建铭铝科技相关领导参与座谈交流。陕建铭铝科技副总经理张华主持座谈会。

会前,学院一行参观了陕建铭铝科技生产车间,一同观看了“共铭高远、铝耀新辉”陕建铭铝科技主题宣传片和铭帝集团宣传片,了解了企业在历史沿革、综合业务、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特色与成就。

座谈会上,陕建铭铝科技总经理索锋锋对土木工程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企业概况、公司架构、合作模式、生产工艺、产品布局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铭帝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肖优胜从行业发展、企业优势、产品布局等方面对铭帝集团进行介绍。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对陕建铭铝科技大力支持学生实习与实践工作表示感谢,并结合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表示校企双方应增进了解、密切联系、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希望以此项工作为契机,双方加深联系交流,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开展校企全面而深入地的合作。同时,对与会的实习同学提出期待,要充分发扬“追求卓越”的精神,不仅要汲取先进的专业知识,更要学习企业优秀的文化和企业工作人员顽强拼搏的精神,让实习与实践更有收获。

随后校企双方举行“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并就设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共同揭牌。

 

此次活动在加深校企双方了解,增进互信,促进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后续双方将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为共同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和行业人才培育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